リリわ

"強さは優しさ"そう歌いかけてる。

【白幸】#好きなんだ

大概有缘人才能看到这篇吧

去年大晚上写的,重看一遍特别傻白甜ooc
文字也狗屁不通,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现实才不会这么美好

梗的来源是AKB的#好きなんだ
文中多次暗示提及歌词,歌词特别少女心

我永远喜欢白幸👨‍❤️‍👨🎾为白幸添砖加瓦


#好きなんだ
暗恋中的人看不清周围的事物

【心动不如行动】
白石藏之介看了看日历,挽起了袖管,“今年的夏天比往常早呢。”

他站在网球场一边,抬头看了看,太阳比昨天更加耀眼。汗水顺着颈脖的形状滴下,白石用右手蹭了蹭鼻尖,面向东边思考。

谦也看到白石站在一边一言不发,忍不住叫了叫:“喂,白石!”

白石继续保持不动。

谦也不得不走过去,他刚准备拿出手在白石面前晃一晃,白石突然抬起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吓得谦也后退两步。

“我们,去海边吧。”

“哈?”谦也觉得白石一定是疯了,马上就是全国大赛了,他居然要去海边玩?

谦也忍不住将手附上白石的额头,一本正经地对白石说:“你烧的不轻。”

白石拍掉谦也的手,“你想什么啊,去海边训练又不是去谈恋爱,哼哼嘿。”说完他转身就去找阿修商量了,身边还莫名出现开心的小花。

躲在一旁的一氏和小春听到白石的话,和谦也面面相觑。

最后,小春打破了沉默:

“小藏、他是不是、恋爱了?”

【暗恋什么的果然不想让别人看出来】
“哇白石快看啊真的是海啊!这是东边的海啊!味道都不一样啊!”尽管金太郎可以从跑遍本州岛,看到神奈川的海时,依然表现的和一个小孩子一样。

白石摇了摇头,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小金!我们来这里是来干嘛的!”

“诶?来烧烤啊不是吗?阿修是这么说的。”

“当然不是。我们是来、”

“说起来白石,你干嘛要来神奈川啊,我们关西不是也有海吗。”金太郎拦住了白石的话,把话题引上另一个方向。

小春贴了上来,“就是啊小藏,人家和裕次私奔也想往濑户内跳。”

“我觉得神奈川的海更干净更适合跳下去。”白石翻了个白眼回答。

“所以,部长你果然是谈恋爱了吧。”一直一言不发的财前一开口就一鸣惊人。

“。。。我们还是热闹地来准备烧烤吧。”

“哦哦烧烤!”金太郎欢呼起来。

千岁双手枕在后脑,“啊啊啊~藏之介你这个混蛋躲过去了吧这个话题。”

“既然是大海就来做烤鱼吧。”

“喂白石!”

“果然章鱼也不能割舍。”

“喂!!”

【#夏天】
白石躺在海之家的榻榻米上,浏览着自己的私人推特。

一个满怀激情的恋爱少年总是有无处发泄的情绪,却又羞于和熟人分享。怀着对队友的微妙抱歉,白石又开了一个私人推特。

结果自己又忍不住在每一条动态下面搭上了tag。

——希望你注意到我,但又怕你知道是我。

白石把今天和部员一起做的烧烤和大海发表了出去,打上了#夏天。

——反正#夏天那么多很快就会被刷下去了。

少年白石关机睡觉,一夜好梦。

--@流石魔王评论了你:神奈川?

【你和他感情很好啊】
结果第二天出乎别人意料而在白石预料之中地遇上了立海。

“为什么四天宝寺会跑到关东来啊!”切原瞪大了眼,仿佛眼前的这群人是假的。

“难道是来”

“来刺探敌情!?”桑园还没有说完就被丸井抢了。

立海所有人顿时警惕了起来。真田盯着白石,希望他能给个答案。

——我是来找你们部长谈恋爱的。

——这么说的话我肯定会被你们这群幸村厨打死。

“我们是来训、”

“啊~真田君,人家和你说喔,小藏他,谈~恋~爱~了❤️~”

听到小春的话,真田的脸紧绷了起来,黑着脸一句话也接不下去。

“诶,是吗?”一个比起夏天更让白石燥热的声音从真田背后穿了过来。

“幸村君,你好、啊。。。你不热吗?”白石咽了口口水,看见幸村的长袖针织衫外套,忍不住问。

幸村眨了眨眼,无辜地说:“你不觉得紫外线是肌肤的敌人吗?”

一直很注重健康的白石恍然大悟,“有道理,我回去买几件七分袖。”

“所以啊,我就呆在真田的影子里好了。”

“幸村不要闹了。”

“那真田你长那么高干什么?”

“。。。”无法反驳

——。。。我要是像千岁一样高就好了。

【正是你这样认真的脸 让我总觉得很不好意思】
白石突然被幸村一把拉了过去,“你也一起来吧。”

真田脸仿佛抽筋了一般,“为什么连白石也过来了。”

“那个,我还是在太阳下呆着吧。”

“不用,我和白石的关系很好哦。”

“诶?”

幸村一本正经地和真田解释。

——你只是开玩笑的吧。

“幸村君,别开玩笑了。我晒黑又没关系。”白石挠挠头,双手摊开向幸村建议。

“我和你的关系很好哦⭐️。”幸村笑的一脸得逞。

——太狡猾了,这样的笑容。

“部长,你的脸好红哦。”

“小光,这个时候要闭嘴哦。”

【至少我想拥有为你生气的资格】
立海和四天宝寺碰到一起的结果并不是四天宝寺见识了铁血立海的地狱,而是立海被迫(积极)加入四天宝寺的搞笑。还是少年的他们还有大把青春享受。

白石被幸村拉到遮阳伞下,众人很识趣地没有跟过来。四天宝寺是因为不想打扰部长谈恋爱,立海过去就是投入魔界。

两个人并肩坐在遮阳伞下,幸村看着自家部员,白石假装看着自家,眼神时不时瞟向旁边。

“你们立海本来是打算来训练的吧,对不起,打扰你们训练了。”

幸村摇了摇头,“我们本来就是来玩的。”

“咦?你们是对全国大赛很自信吗?”白石瞪大了眼睛,身体向幸村倾斜,“今年东京可强了,关东大赛的时候你们不是。。”白石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仓促地看着幸村。

“。。。呵,你也会有这种表情,我还以为你只会搞笑和耍帅的表情。”

“还有ecstasy~哦”

“那算搞笑里了。”

“诶好过分。”

“回答你刚刚的问题。关东大赛我们输了,我这个部长没有参加肯定有责任,但我不会放松其他人。他们自己也是,关东输了谁也不好受,他们一直在努力进化。”幸村对上白石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你还真是个好部长,正统又残酷。”白石直率地说出他的想法,望向立海的部员。

“难道这样的我你就不喜欢了?”幸村嘟囔着。

“嗯?”白石回过头来,看着幸村有些不满的脸,“不要把嘴角撇下去,会不好看的。”

幸村收了收情绪,“其实我今天是从医院遛出来的。”

“诶!!!”白石还没吃惊完,就被幸村用手唔上了嘴。

“声音小一点,真田他们不知道。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例行复检而已,结果被强制留院观察了。别大惊小怪。”幸村轻描淡写地说了两句,放开了白石的嘴。

“。。。”

幸村面对没有回答的白石,挑着眉毛笑着说:“怎么,不觉得我是个正统残酷的好部长了?”

“没有。”白石低着头,伸出右手紧握着幸村的左腕,轻声回答,“只是作为一个注重健康的人看到你这样对待自己有些不理解。”

——还有生气。

——不过现在的我还没有这个资格来生气。

——至少作为一个注重健康的人来生气比较合理。

海边潮湿闷热的空气搅合起白石本就燥热不已的心。如果他已经告白的话,大概会直接吻上去。但他只是一个暗恋者,他的暗恋对象甚至可能是个直男。想到这儿,白石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一个西瓜砸开,黏糊糊的,却又碎了一地。

【谁来听我说,真的有奇迹啊】
“喂!你们来不来打西瓜!”千岁的声音传来打破了静置的空气。

——哪壶不开提哪壶。

白石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尴尬的时间。在他能够呼风唤雨的四天宝寺,冷场是除了招财前入部没有经历过的。可惜这里是神奈川,是立海的地盘,面前是他喜欢的人,幸村精市,他突然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最后还是幸村开口,拍拍白石的肩膀说:“走吧,我们也去好好玩吧。”

白石尴尬地笑了笑,两个人一起起身,走进阳光下。一群人早就混在一起,一副管你四天宝寺还是立海大,一起玩过就算就是好兄弟的架势勾肩搭背着。

站的远一点的柳从一旁拿来一把竹签,掰断两根,“拿到短的两个人去。你们一人一根。”

仁王嘀咕着:“不愧是参谋,巧妙的把自己排除了。”

一群小伙子围着柳圈成一圈,挑来挑去。白石站在幸村旁边,两个人被挤在一起。稍微比白石矮一点的幸村的头发蹭着白石的耳鬓,蹭得白石心里也痒痒的。突然幸村被挤到前面,白石头向后转,丸井眯起双眼,露出胜利的笑:“才不会让你接近他。”

——!!!你们这群幸村厨!

大家三三两两地散开,就剩白石还没拿签。柳把最后一根给大家看,很明显短了一截。柳走过去把签给白石,悄悄的说:“另一根在精市手里的几率是0%,我只掰了一根。”

——我的暗恋是不是只剩幸村,真田和小金没看出来了。。。

“。。。你们立海的部长爱真伟大。”白石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大家左看右看找不出第二个短竹签,正打算重新再去抽一次。

“啊。”幸村突然出声,把正在回收签的柳吓了一跳。幸村举起来他的签,笑道:“好像原来断得不明显。那就我和白石来吧。”

立海的部员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眼巴巴地看着自家部长投入另一位部长怀抱。而白石则是涨红了脸,强抿着嘴,乖乖地让幸村帮他系上了蒙眼的布条。

——好想大声呼喊出心中对你的喜欢

【#運命だ】
傍晚的神奈川,白石一个人留在海之家收拾。本来打算来训练,结果完全在玩的四天宝寺部员们在不远处的海滩上玩烟花。白石以白天晒得头昏脑胀为由呆在海之家里。

“藏之介你不是晒的头昏,是恋爱发昏吧。”被千岁这么吐槽了。

白石叹了口气,像一个木桩倒在了榻榻米上。他两眼发直死盯着天花板,却觉得眼前一片昏眩,天花板上浮现的是幸村唔上他的嘴时近距离的脸庞。长期呆在医院使他原本健康的脸色略显苍白,却又因夏天浮上一层橘黄的光泽,阳光下粉嘟嘟的。好看的眼睛被大海染得湛蓝湛蓝,里面是惊慌失措的自己。

发觉自己在想什么后,白石忍不住用双手捂住脸,脸上炙热的情感却真真实实地传递到了他的手上,传遍了自己的身体。他索性闭上双眼,直挺挺地躺着。耳畔却不放过他,不停回放着,打西瓜时幸村的声音。当时他的双眼被蒙住,只听到幸村一个人的声音。

——这是只说给我一人的。

——我真是无药可救了。。。

——我喜欢你到无药可救了。

白石藏之介认识幸村精市后,就仿佛掉进了一个巨大的迷宫。不知道是从哪里进来的,白石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是在网球部的前辈整理资料时显示出幸村的资料开始,还是第一次前往关东观看他的比赛开始,或者是在国二全国大赛决赛上和他面对面开始,他不得而知,却想大声呼唤出这份心情。当他认识到这份心情名为喜欢时,格子般的的迷宫布满了他记忆中的幸村的一举一动。这一面墙是他在画室画画的入迷样,另一面是他在球场上的英姿,打碎了他在病房里犹豫的一面,露出的是他面对自己的笑容。他一直被困在迷宫里,找不到出口。

今天在幸村一步一步走向他的时候,他终于知道怎么找到出口了。他的出口被施了魔法。

破解咒语是“我喜欢你”。

白石藏之介的恋爱迷宫入口是幸村精市,出口还是幸村精市。

白石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幸村他的喉咙都像被堵住了,他知道堵住他喉咙的是什么了。

“我喜欢你。”

白石睁开眼睛,突然想到了一些事。今天突然断掉的竹签,自己和幸村在遮阳伞下的独处,立海和四天宝寺的偶遇,还有很多偶然,那些他只在私人推特上发布过的行踪。他打开手机,小号收到了一条评论。

他忍不住笑了。一直以为别人都看出来了,只有你没有看出来,这是多令人沮丧的事啊。你真的没有看出来吗?难得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没有像我一样感叹那么多奇妙的相遇吗?只有我在为那些奇妙的偶遇而暗暗自喜吗?

白石抱着手机,放声大笑,笑到眼泪和汗水融在一起。他傻笑地看着手机屏幕,锁屏是自己从一本网球杂志上裁下来的幸村照片。

——原来你在等我啊。

他解开锁屏,将自己的私人推特删除,登上了大号,编辑了一条新动态

加百列今天也没有丢下我:
@是时候去掉后面两个字了 发布图片

#Ecstasy #这就是命运 #走出迷宫的咒语是

图片是他在打完西瓜后偷偷拍下的两根竹签。


【#好きなんだ】
白石坐在车站的椅子上,还没有收到回复。

“小藏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你不能半夜起床猎食会把自己撞死的!”

“藏之介我该说你太心急还是该说你愚蠢好。”

“白石你能活着回到关西吗。”

包括推特上,似乎所有学校的人都惊动了。丸井更是发表了白石明日即死的宣言。

白石一个人都没有理。直到快上车了,他终于收到了回复,他迫不及待地点开手机。

你的关注@是时候去掉后面两个字了提到了你

是时候去掉后面两个字了:
@加百列今天也没有丢下我 发布图片

#你在搞笑吗 #我喜欢你 #现在也是

是他打空西瓜的照片。

幸村精市的恋爱迷宫的出口是白石藏之介,咒语也是我喜欢你。

白石并不打算回复,他转身跑出车站,不顾身后部员的大呼小叫。

他要去掉#,他要亲自对他说出来。

——“我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リリ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