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リわ

"強さは優しさ"そう歌いかけてる。

二重影

短小,快速,依靠对话发展无动作无智商,ooc算我的😂,黑化弱化算我的😶大半夜吓自己的脑洞(一点都不吓人
———————————————————
“看到第二个自己就会被杀掉哦!”

在修学旅行时鹤丸国永蒙着被子,照着手电筒说这句话的时候,一期一振是一点都不信的。

“只有把另一个自己杀掉才能得救。。。否则。。。”

“否则?”

鹤丸国永咽了咽口水,双眼盯着一期说到:
“会被另一个自己杀死!”

“就这样?”
一期一振扯了扯嘴角,决定无视鹤丸蒙上被子睡觉。

“喂!一期!不要无视我!”鹤丸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几次喊叫后也没有得到回复。

“真是个扫兴的人啊。”鹤丸嘀嘀咕咕地躺下了。

“但我真的看见了喔。。。你该怎么办呢三日月?”一期把鹤丸的呢喃自语当作梦话一听而过。

———————————————————
一期好奇地跟在三日月身后,他看到三日月快撞上电线竿时忍不住出声了:
“三日月殿,前面有竿子。。呜啊啊啊!”一期的提醒还是晚了一步,三日月砰地一声撞了上去。

“痛痛痛!!”三日月捂着脑袋蹲下。

“三日月殿没事吧!”一期跑上前关切的问道,他轻轻揉着三日月的额头,呼呼地吹了起来。

“啊。。好痛。。谢谢你一期。。。”三日月在一期的搀扶下站了起来,“老年人眼神不大好使哈哈哈。”

一期叹了口气,眉头皱起。

“真的没事啦。”

“没事最好。只是。。。三日月殿下最近是否在烦恼什么事。您已经好几天这样了,所以我今天不放心的跟着您。”

三日月听到一期问这个问题,瞳孔瞬间放大了一下。他小心翼翼地向周围观望了一下,神情衰弱地看着一期。

“果然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一期你听说过。。。!”三日月突然看到了什么,像只猫一样颤栗了起来。
“我们、先去学校吧快、快迟到了。。。喔哈哈哈。”
三日月拉起了一期的手向学校奔去。

“等等三日月殿。。。手、手!”一期涨红了脸,任由三日月牵着自己。但他马上发现了不对
“三日月殿,在颤抖。”

“那个三日月殿你看到”

“不要向后看!”三日月的声音从前方传来飘忽不定。“绝对不要向后看!蒙住自己的眼睛!”

“三日月殿?”一期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他忍不住回头了。


那是他自己。
———————————————————
一期一振停下脚步,整个身体转了过去。

那毫无疑问是他自己。他突然想起来鹤丸的话来。他任凭三日月牵着自己想要往前跑就是不对
--只要杀死了就好了

“你是。。。一期一振。”
--那个我也一定爱着三日月殿

“我是一期一振。”

“一期快走不要理他!”

“你是来杀死我的。”
--无法忍耐有两个我爱着同一个人

“一期!”

“没错。”

“一期快走啊你是杀不死他的。”

“只要杀死你就行了对吧。”
--三日月殿就不用担惊受怕了

“没错,但是你不会成功的。”

“没想到你有备而来。”
--真是太好了

一期放开三日月的手,绕到三日月身后一记手刃。

“请先休息一下。”
--马上就可以了
—————————————————
三日月恍惚地醒来,他的头安稳的枕在一期的腿上。

“你是。。。哪一个?”

“。。。当然是深爱着你的我啊。碍事的那个我已经死了。”

“一期。。。”三日月突然抱了上来,一期一振有些不知所措。“那个你突然来找我说要杀死你的时候真是太吓人了。”

“。。。没关系。”一期换上笑容,“吓人的家伙不会再来了。我的二重影不会再来了。”他摸着三日月的头说道。
--爱着你的我有一个就够了




--这个世界的我是不需要的呢,对吧

评论
热度(21)

© リリわ | Powered by LOFTER